聯系我們 | 訪客留言 | 招募人才
當JR50與上KOSO時

零八年首次為大家介紹的改裝電單車,是由本澳偉業達貿易有限公司電單車零件行改裝的KOSO版 JR50/100自動電單車。由第5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盃自動波大賽50CC組冠軍車手吳迪倫親自演繹這部改裝KOSO版JR50/100自動波電單車,可稱得上為--雙雄會。

這部改裝KOSO版JR50/100自動波電單車,全車改裝零件百分之九十五都用上KOSO的零件,單睇改裝后的外型,真有少少認不出這部就是光陽的JR50/100。細緻到由一件油泵外殼到全車身的噴油拉花,以及引擎心臟均突顯出光陽JR50/100的改裝特性,偉業達的改裝功力實在功不可抹。


JR50/100為同級車中唯一搭載AFI(Auto control Fuel  Injection)噴射戰隼引擎,利用電腦程式控制的高智能噴射引擎,精密地控制引擎噴油、空燃比及點火時間,比化油器引擎更具效率,動力輸出更猛、更順暢,是同級車中無與倫比的最佳選擇。

一推出已成暢銷車的JR50/100車系近年更新增特仕版,加配頂級配備列入氮氣避震器,賽車拉花 設計,全新的戰鬥外型,搭配飆風賽車牛角及把手、以及六爪鋁合金輪圈、碟式制動、新式飛行儀錶、蜂巢式雙色後視鏡等等,相信在同級車中JR50/100的性能及裝備已是數一數二。

 
  點擊可放大 點擊可放大 點擊可放大 點擊可放大 點擊可放大 點擊可放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