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系我們 | 訪客留言 | 招募人才
關於偉業達
澳門日報報導-2008年9月7日賽事

偉業達鐵騎創佳績

江 剛
偉業達車隊賽後慶功
出場前一刻
吳迪倫(571)是偉業達車隊培養的新人王
在賽場上即時來個勝利合照
125/180cc 季軍 50/70cc亞軍 台灣車手陳威良
廖健忠過彎雄姿
車隊靈魂何麗英向車手訓話

    偉業達鐵騎創佳績

        9月,路環小型賽車場上的自動波亞洲賽及聯賽終於圓滿結束。最後的一日比賽共舉行六項賽事,有二項組別賽事更是首次在澳門舉辦,其中有125cc改180cc自動波電單車賽,100cc改150cc自動波電單車賽,由於在澳門從未開辦過大型的亞洲賽關係,賽例延至8月19日才公佈,時間十分倉促。每項賽事除車手外,挑選車輛、改裝用零件、技術人員、後勤人員等,都是賽前僅有的十多天時間來準備。

        賽前十天購八輛新車

        在本澳已有豐富出賽經驗的偉業達車隊,就在比賽前十天才購入八輛新車,參加兩項賽事。八輛新車中100cc已買一輛,賽前7天另外3輛抵埗,最後一輛在比賽前才收到,以致以原裝車落場,除以上4輛新車外,還有4輛50cc改70cc自動波電單車賽。

        在8月25-29日這一周,為台灣的車手報名,處理他們以外地車手身份報名的手續;而引擎、車身等一大堆從未處理過的零件,緊迫的時間,令偉業達車隊忙個不停,領隊何麗英即時聯絡多間台灣厰商,經過即時的溝通、訂貨、調貨等工作,統籌車隊上下,務求在最短促的時間以最佳的陣容應戰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改裝零件尙未到達前,偉業達維修部主將-亞健,和助理亞斌把4台全新的RS100Z解體,把外蓋、機頭拆下,只剩餘一條車架,從零開始改裝。車手們一有空亦來幫忙,車行內瀰漫着緊張氣氛。

        快速改裝零件考功夫

        9月1-2日,改裝零件終陸續運抵車行,大會需重修賽道,9月3日晩才能試車,使車隊有50個小時的時間改裝,9月1日早上,維修部連忙把剛到的零件安裝在戰車上,下午第一批台灣技師抵澳,他們主力改全新的勁戰,看見車行內排列着四輛RS100Z龍架,都目定口獃,讚歎太誇張了!

        9月2日下午,第二批、第三批台灣技師終於來到了,他們主力改一輛新勁戰及一輛勁戰,而四輛RS100Z汽缸、汽缸頭、機件等亦已改好,可安裝到車上,在這幾天中,偉業達的三間門市,不論維修部、批發部、新車部全變為改裝車場。

        9月3日試車的當天,尙離試車的時間只餘8小時,還有6台未見成果,外來車輛維修更是沒空處理,還跟他們抱歉賽完車才開放維修服務。先把改好的賽車分流到賽車場,還未改好的RS100Z一等再等,終於在永不放棄的精神下完成,可以出場了。第一節試車後,所有賽車都能安全完成,車隊上下稍鬆一口氣。

        9月4-5日,把所有車輛重新檢查,尙未調好的部分重新整理調校,欠缺的部分重新處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努力作戰終獲好成果

        9月6日,當日試車表現得不錯,兩項比賽都有前三甲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9月7日,比賽終於到了,偉業達全體人員、車手,以及十多位的台灣技師及車手,一衆中、澳、台人員,三十多人於早上七點多集合在車行一起出發。早上的準決賽時因機件上的問題,使部分車輛排位失利,有車手因未熟習場地而受傷。尙有三個多小時就要決賽,要把機件上的問題找出、維修。經過搶修後,賽車於下午3點15分,出戰125cc改180cc自動波電單車賽,100cc改150cc自動波電單車賽,在這場決賽中,終上演了一場十分精彩的追逐戰,由於車輛排位失利,未能第一時間取得有利位置,數輛藍色的偉業達賽車在全程12個圈中,有11個圈就是埋牙苦戰,追至前列位置時就等一個機會,守在第二位偉業達車手就在前車一個入彎失誤,終於可以追上,漂亮的戰術,贏得全場的掌聲,以125改180亦贏得第一及第三,100改150第一及第二完賽。4點15分,50cc改70cc自動波電單車賽決賽,都以第二的成績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這次比賽的成績,足已見證了中、澳、台三地的通力合作,一衆技師、車手、後勤人員上下一心,贏得漂亮的一仗。使這次交流圓滿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地車手緊密配合奏奇功

        江 剛

加入日期:2008-09-29 16:17:37     瀏覽次數:5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