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系我們 | 訪客留言 | 招募人才
關於偉業達
倒計時2天!偉業達GP-大灣區摩托車公開賽!全城矚目,誰能奪冠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倒計時2天!

  2021偉業達GP-大灣區摩托車公開賽 開始

 信息來源:廣東大河體育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僅剩2天!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被摩托車的極致魅力吸引而來的多摩托車爰好者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將在廣東恩平大河馬賽車場的賽道上激烈角逐

         動感、驚險、刺激、搏的精彩一幕

         即將於 522日至523 絢麗上演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 2021偉業達GP-大灣區摩托車公開賽由廣東省社會體育中心指導,恩平市文化廣電旅遊局體育局、廣東省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,廣東省領征體育業有限公司、江海區英姐摩托車配件精品商行聯合承,廣東電視臺體育頻道將對比賽進行多方位的宣傳報導。

        賽事為期兩天,據悉,目前已有近百名選手報名參賽,屆時車手們的熱情,必將點燃整個賽場的激情!

     本次賽事的舉辦地恩平,素以溫泉旅遊、自然生態聞名四海。但在推動全域旅遊建設過程中,恩平市“接地氣”充分挖掘並打造本地特色旅遊項目,讓旅遊不止於“旅”和“遊”,更融入

了體育運動項目,與自然生態形成高度融合及碰撞,使旅遊變得更有趣。

 

        汽摩運動依託恩平的優越地理環境蓬勃發展,各類型賽車比賽的不斷舉辦也讓更多的人體驗到了“體育”+“旅遊”的樂趣。本次比賽除了要為大家呈現一場激烈的比拼、精彩的視覺盛宴外,更是要以一場比賽,打造火熱的夏日摩托嘉年華,讓引擎的轟鳴,襯托五月的陽,點燃恩平市人民的熱情!

 

 

加入日期:2021-05-20 10:51:39     瀏覽次數:1400